Gezelligheid

不就玩个捉迷藏嘛(一)

全名《不就玩个捉迷藏嘛,你们怎么把***都给挖出来了》


预计初代一对一篇


被动画刀完,于是整点乱七八糟的东西来乐呵一下








“睡醒以后来玩捉迷藏吧,看看谁先被抓到。”


“好啊,肯定不是我。”






睡了多久了?隐隐约约,安小达记得似乎答应过谁,要去玩捉迷藏。谁呢?已经不记得了。算了,先起来再说吧。他伸手去摸眼镜,却抓到一条软软的东西。手感真好。他又下意识地用力捏了一下。


“啊!”


有什么东西被扔到脸上,他松开手去摸——眼镜。


戴上眼镜,整个世界都清晰了。安小达坐起来


——对上一双幽怨的的眼睛。


“小达,你要跟木拉多道歉,还要补偿木拉多三根、不、五根棒棒糖!”


木拉多抱着尾巴,趴在背包上,眼角闪着点点泪光,大有一副不给糖就不下了的架势。


“对不起,刚刚不应该捏你尾巴的,你就原谅我吧木拉多,”安小达从口袋里掏出两根棒棒糖,往空中一抛:“给你!”


“为什么只有两根?”


“因为你只有两只手啊。”


“……可木拉多还有一条尾巴!”


“带我飞到玄之迷宫去就再给你三根。”


“成交!”


听说玄之迷宫可是连十二星龙都会迷路的地方,绝对是个藏身的好地方。安小达抑制住自己想仰天大笑的冲动——闭上了眼睛。果然,智商太高就会容易恐高的,对吧 ?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事实证明,斗龙战士找不到的地方十二星龙不一定找不到,但十二星龙走不出的迷宫斗龙战士一定也出不去。


“哎呀呀,怎么办呀小达,我们是不是迷路啦?”木拉多一边“呲溜呲溜”地舔着棒棒糖,一边在空中不停地转着圈,这让安小达觉得迷路至少有木拉多一半的功劳。


“我可没有迷路,我只是想探索一下而已。你想想,之前来的时候,天秤星龙甚至没让我们深入迷宫就把我们送走了,这里面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。”


看在棒棒糖的份上,木拉多决定不揭穿小达。小达的脸都红了呢。


“粽子去,既然来了,就探索一下吧,反正会来找我们的。”


一人一龙穿过一条有一条甬道,渐渐深入迷宫。四周慢慢暗了下来,向前望去,好像会被无边的黑暗吞噬。安小达一手扶着墙壁,一手紧紧拽着木拉多,小心翼翼地走着,还时不时回头望望。


“小达如果害怕了,我们就回去好了。”


“我、我才不怕呢!今天我安小达要是后退一步,就从此改名安小胆!”


不知走了多久,安小达突然停住了脚步。


“墙上好像有东西。”


他从背包里找出一盒荧光粉,细细地涂抹在凹陷处,石壁上很快显现出一行类似文字符号。


“木拉多,可以帮忙翻译一下吗?”


“两根棒棒糖!”


“好。”


难得小达答应得这么干脆,木拉多赶紧飞到石壁旁边,读了起来。


玄之迷宫,正如其名,真是个神奇的地方。比如,黑亡龙无法监视迷宫内部


我刻下不可说之言,希望能够帮助我保持清醒


希望我们都能够清醒


我是天枰星龙


十二星龙绝不会真正成为恶龙军团。


我为守护斗龙世界而生,即使遭受  背叛




“读完了。”


安小达没有接话,顺着石壁不断涂抹着荧光粉。



蝶影龙

幻龙

光翼龙

石龙

海龙

沙穴龙

……

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


血债 血偿






石壁上有淡淡的血腥味,借着微弱的荧光,能清楚地看见上面一条一条的暗红。


血债血偿


泪水从眼角无声滑落,炙热、滚烫。他们从来没有真正地、完全地看清过十二星龙,没看尽他们的痛苦,没看透他们的背负。背负守护的宿命,诞生即开始,看不到尽头,绝无怨言。


十二星龙,十二颗星星,会在黑夜里闪烁,会在绝望里坚守,会带来光明


一人一龙,无言。


…………




他们来了。



我该完成使命了。






石壁上的内容终止于此。然后十二星龙全部化为星龙圣石,为斗龙战士打开通往斗龙圣地的大门。在然后,他们一次又一次交付出自己的力量,给几个乳臭未干的小毛孩。他们在堵,堵上上自己的全部,为斗龙世界争取一线生机。在他们心里,这算不算是赎罪?赎了他们被迫犯下的罪行。


安小达不知道。他想说,好在最后胜利了,来安慰一下自己,话却卡在喉咙里迟迟出不了口。他起抬头,从隧道的另一头传来一丝微弱的光—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9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